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考研 - 在职考研 - 正文

中共中央党校在职研究生2014年招生简章

来源:2exam.com 2014-3-4 7:13:09

中共中央党校在职研究生2014年招生简章

  为了进一步提高中青年领导干部的素质,培养具有坚实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基础、较高的专业知识水平的党政领导干部,根据《中国共产党党校工作条例》有关条文的精神,中央党校今年继续依托甘肃省委党校在我省招收在职研究生。

  一、招生专业及人数

  经济学(经济管理)专业,30人。

  二、学制、培养方式和毕业

  学制三年(2014年9月—2017年7月)。学习采取集中面授、远程教学和在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完规定课程、考试合格并通过毕业论文答辩者,由中共中央党校研究生院颁发毕业证书。

  三、招生对象、报考条件和招生方式

  招生对象:(1)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军队和武警系统的县、处、团级(或相当于县处团级)及以上干部。(2)党校、高校、科研院所及新闻、出版、政策法规研究部门等单位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人员。

  报考者须是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大学本科毕业;报考人员必须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身体健康。

  招生采取自愿报名、组织人事部门推荐、通过统一考试、由中央党校统一择优录取的方式进行。

  四、报名时间、地点和办法

  2014年3月31日之前,由本人到甘肃省委党校干部教育学院报名(综合教学大楼407室),并携带下列材料:

  (1)《报考中央党校2014年在职研究生登记表》3份(填写要求详见本简章之附件3);(2)组织人事、党委(组)等部门以文件形式下发的职务任免通知复印件或专业技术职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3)组织关系所在地(单位)出具的党员证明文件;(4)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5)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6)数码照片及电子版U盘(具体要求见附件1第二款)。

  五、考试科目、时间和地点

  考试科目:政治理论、现代管理学,共2门。2014年5月10日(周六)在甘肃省委党校考试(全国统一考试时间),各科目考试时间、地点及其他具体事宜将随准考证另行通知。报名考试费每人120元,复习资料费按实际价格收取。

  六、录取办法

  由中央党校根据考试成绩、招生计划和政治业务表现等全面衡量,按照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录取。

  咨询电话:(0931) 7768743、7768738

  网址:http://www.gsdx.gov.cn/structure/gbjyxy/sy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培养具有坚实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基础与系统专业知识的党员领导干部和理论骨干,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根据《中国共产党党校工作条例》和中央、省委有关党校工作的文件精神,我校2014年继续招收在职研究生。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